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无论有多么的不想,但我会相信你。

I thank to god of what I have. I appreciate of what you gave to me. From the day I know you, I really treasured you with all my heart.I don't mean to hurt you. I don't want to make you suffer and cry. I treated you as a part of my life.
我也会感到不知所措,我很怕失去你。 我知道我很自私,我并没有权力要求任何的东西,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这段友谊。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。 如果你认为我的离开会对你有帮助,我会自动消失, 直到你想再见会我的那天。

1 comment:

喂啊 said...

我在说这些话时也很难过, 对不起。后来看到你为我伤心,我很不舍。我还是想通
了,我不该让你担心我。其实我们两个都很傻,为了一些还没发生的事在影响自己。
别说你害怕我会离开你,我自己难道就不怕失去你吗? 我对你是好是坏,你知道的
啊!我心里想什么不是都瞒不过你的吗? :-) 没错,我很舍不得你,但我也很矛盾。我
用逃避来处理我们之间的事,是不负责任的行为,是我自私。但我答应你,我不会
再让你担忧,还有,你永远不会失去我这个朋友!